離開不需要思考,走就是了。

兩部電影,一部影集,一場昏睡,兩頓飽餐,約莫十五個鐘頭的飛行,就這麼到了地球的另一邊。一路上沒有什

麼想法,倒是全身被疲憊所佔據,肩膀被背包壓得酸痛,膝蓋也因為一直走路而不斷磨損,更不用說拉著三十多

公斤的行李,在手掌上留下的紅色壓痕。

英國中部的時間比台灣晚七小時,會發生時差的時間是在曼城晚上六點,台灣凌晨十二點的時候,隨著在曼城時

間越晚,越是感受到時差的威力,第一天晚上九點就陣亡了。

 

所幸在曼城定的飯店不用讓我等到下午兩點才CHECK IN,讓我可以一抵達就進房間好好的梳洗跟休息。原本很想

在房間上網看電視一直宅到晚上,但提早來就是為了到曼城觀光跟調時差,所以還是勉強自己穿好衣服,帶著相機

到附近閒晃。住的地方剛好是市中心,又是巴士總站,比想像中還要熱鬧很多,市中心就有兩家大型百貨,Boots、

Somerfield、TESCO、Sainsbury's等大型雜貨食品店隨處可見,要買什麼都買得到,尤其TESCO METRO 真

是我的好朋友,我的肚子都是靠那裡的食物餵飽的,再加上份量都有點大,分幾次吃的成本約莫台幣五十塊左右。

但就要有一直吃冷食的打算。

英國比想像中冷,冷的程度像是寒流過境的感覺,而且讓我親眼見識到英國天氣陰晴不定的特性,出太陽的同時會

飄著小雨,下完了雨便吹起一陣風,接著太陽又出現了,前後也不過兩三個小時的時間,所以外套必須一直穿著,

前年投資在hollister和abrocrombie上真是太值得了,實穿又好看,兩件帽T外套讓我在英國真是如魚得水,不用

害怕冷風呼呼吹。

 

在曼徹斯特呆兩天後,再次整裝出發前往真正的目的地雪菲爾Sheffield。沒有太多的期待與想像,但那裡有新朋

友和新環境,一切都很新鮮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U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