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溫布敦開打,我沒在看,但是BBC連報氣象都會去球場報,連看氣象都會稍微感染一下

球賽的熱力。老天爺也很賞臉,上禮拜才在曼徹斯特喊冷,但這禮拜開始處處是陽光,早上雖

然雲層很厚,但中午以後就開始出大太陽,天氣就一直熱到太陽下山為止。好在這種熱還伴隨

著涼風,在外頭走路時感覺超舒服。

 

有天下午下課從大門出來,哈妮看見一旁整理得很乾淨的草地就說要去滾,我們後來還是像個

大人一樣在那邊曬太陽,反而是小孩滾得很爽。

 

我們那天從中午吃完飯就開始在草皮上曬太陽,一直玩一些無聊遊戲搞到五點。我很久沒這樣

曬太陽,而且我也不應該再繼續黑下去了,曬到脖子開始發燙,趕緊把帽T的帽子戴上,不過

因為玩得很開心,所以一直沒有想走。哈妮坐了一次草皮不過癮,隔天下課我們又去路面電車

旁邊的草地,雖然也整理過但是還是有點原始,所以不太適合滾草地或是躺著,但我們又再玩

一些無聊遊戲,所以也呆了一陣子直到吃飯時間才走。

聽說英國好天氣很難得,不過從我踏上英國土地的第一天開始,難得的藍天白雲就一直出現,

而且我一度擔心短袖無法穿出門,這樣說起來我還滿幸運的,這種好天氣,我會記得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U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