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>

 

今天中午放風吃飯,途中經過HMV,瞄了一眼,櫥窗裡寫著 Coldplay 的上張

專輯《Viva La Vida》只要5磅,這價錢太驚為天人了,趕緊放下午餐跑進去

一探究竟。

HMV是雪菲爾唯一大型的連鎖唱片行,一般唱片都要10磅起跳,比台灣貴超

多,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沒逛過唱片行。但今天發現HMV 竟

然在大特價,降的幅度近一半。不只Coldplay只要5磅,連其他最近發片的

Green Day、Oasis和很夯的Lily Allen也都只要5磅,不過都不是新專輯,

而是上一張或是上上張專輯,如果是他們的FANS可能在剛發片時就會買了,

不過對於像我沒有對特定偶像有忠誠度,不會聽整張專輯,但又對於下載又愛

又怕的人而言,這種形同換季大拍賣的減價活動,當然要衝一下啦!!這讓

我不禁想到,在英國買唱片如果可以忍一時衝動,過一陣子在買,能撈到

的便宜真的會很多,但在台灣就只能在二手店撿便宜了。

此外也有很多DVD也是5磅、7磅在賣,或是4片20磅,看了真的好心動,

尤其我看到在台灣一直找不到的《HOT FUZZ》,整個人超沸騰。不過礙於

不清楚我的電腦能不能讀取PAL格式的電影,所以暫時忍住不買。但Coldplay

跟Keane是毫不猶豫的要敗下去的。

我最喜歡Coldplay的《Viva La Vida》和EP《Prospekt's March》裡面

Viva La Vida 和 Life in Techicolor ii 兩首歌,聽完都覺得心情很好。很

希望在英國這段期間能看到Coldplay的演唱會,很想親眼看在Viva La

Vida 這首歌裡打鼓兼撞鐘的鼓手的現場表演,他打起來超帥氣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U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