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誰是王? 誰是后? 美麗的頭銜誰不愛. 然而真正的榮耀,在一件件霓裳羽衣下, 赤裸呈現在那些燦爛的笑顏上. 

nottinghill

2010-08-30.jpg 

2010-08-291.jpg 

雖然英國飲酒作樂的文化每天在發生,但是 一年一度的Notting Hill Festival 讓英國街頭狂歡了三天三夜, 酒精,遊行,電音與大麻是這場節慶不可或缺的元素,是空氣,是養份,瀰漫在這三天的活動當中,有人因此超high,有人因此暈眩,也有人只是冷眼旁觀著. 對於害羞含蓄的東方人而言, 不用到晚上才體驗英國的喝酒文化,也不用在舞廳搞得疲憊不堪才回家,更不用擔心抽大麻被瞪. 對我來說,Notting Hill Festival 不只是一場中南美洲的嘉年華慶典, 也是ㄧ場英國夜生活的展覽會場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U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