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好久,總算讓我看到變形金剛了!!

ODEON,雪菲爾唯一大型,而且我離最近的電影院,每天上學路上必會經過它,想進去瞧瞧已經想很久了。

但約看電影是一件困難的事情,在台灣是,在雪菲爾也是,索性找了一個星期五下午沒課的空檔,自己去看

變形金剛,順便參觀這家戲院。

如果拿台北的戲院來比,雪菲爾的ODEON內裝很像欣欣晶華,很一般而且很小,螢幕長度也差不多。至於

音效方面,如果看故事性為主的電影也許還好,有環繞音效但是聽起來悶悶的不細緻,所以在這裡看變形金

剛是有點不太滿意,還是看IMAX才會有心滿意足的感覺。雖然這家ODEON不能看IMAX,但可以看3D版,

7.31上映的G-FORCE就會以3D版本播放,還滿好奇的,但我應該不會去看這部電影,哈。

票價是最令我開心的地方,拿學生證只要4.60磅,折合台幣不到300塊,雖然沒有比拿花旗卡去威秀看來得

便宜,但至少比台北大多數戲院要來得便宜多了,如果我還維持住在台北時看電影的數量,還不至於讓我要

餓肚子來換一場電影。

至於變形金剛本身,我還是對於看不到IMAX感到失落,因為今天在看的時候,我有深刻感覺到音效和大螢幕

的重要性。之前待在曼徹斯特時有機會看到,而且那是英國中部離我最近的IMAX,但因為是第一天上映,要

等到晚上11點才有放映,而且隔天就要出發到雪菲爾來,因為膽小的理由所以放棄了,還是覺得好可惜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U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